My Love Baby - Yang Yang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失去了一位好似姐妹的朋友。。。。

好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一上来却是有件不愉快的事,想记载着。埋在心里多月的不解,现在终于解开了。。。但是却是不完美的结局!!!就因为在facebook写了一段近况留言,却被那位似姐妹朋友误会我在说她!就因为这样她气了我好几个月,不理睬我!也不告诉我原因.就在今天,22/2/2012也就是我正式和她断绝朋友关系的这一天。虽然我很不愿意也很不甘心。。。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就因为她的误解及不接受我的解释,明示着我们的友谊到此结束。。。。

老公告诉我,为何要为这种事而闷闷不乐呢?该说的也说了,该讲的也讲了;该解释的也解释了。既然她不愿意听何必再多说呢?清者自清。。。

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她这位似姐妹的朋友!!!我该怎么做?

1 comment:

  1. Bet365 NJ mobile app - JtmHub
    The Bet365 NJ mobile app is now available 태백 출장샵 to bettors on the 군산 출장샵 App Store, for 김해 출장샵 iOS and Android. It's also available 영주 출장안마 on the Google Play Store, and the 영천 출장안마

    ReplyDelete